傳承&堅持
前年年底,果園想種50株紅肉火龍果
循線找到左鎮堅持火龍果園
跟82歲的一對老夫婦要苖栽
剛好看他們在砍除一片火龍果
但又很捨不得
說他們老了做不來
好吧?
那就我來
所以我就承接也重新種了2000株
種火龍果我是門外漢
還好今年84歲阿伯常常來巡視
指導我何時抓蝸牛
何時修剪新芽
何時摘花蕊
何時施不同的肥
何時上攀第二層
何時……
默默耕耘了兩年
今年終於有漂亮碩大的果實
請大家捧場
#莫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