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工作至今已經數載
是否有莫忘初衷呢?
現今已經沒有清閒的職務了所以很需要大家分享一些甘苦談所以創建一個群組給大家平台在有需要的時候上來吐個苦水或是想分享假日的好去處等等哪裡有好吃的美食
由於白天上班不一定有空可以賴也希望是不要太多訊息到999+但還是希望可以的人熱絡地聊也希望無法上班聊的下班聊
在此徵公務人員的交流群組成員
陸續開放加入群組
提供大家討論各種公務大小事
或者分享生活雜事
歡迎各位踴躍加入發表大小心得
期待您的蒞臨唷~~
意者記得提供賴帳號並開放搜尋唷~